言語治療服務

服務簡介

言語治療師的工作主要是跟有言語障礙的學生進行言語能力評估及訓練。治療課會以個別或小組形式進行。另外亦會按需要進行入班訓練。訓練內容圍繞不同的言語及溝通技巧,包括︰咬字發音、邏輯思維、語句及篇章理解、故事描述、詞彙及句式運用、聲線運用、說話流暢性訓練。 適當言語治療能改善同學的發音,提昇他們在邏輯思維、口語理解及表達能力。經過言語治療以及家課訓練,同學會因應個別的訓練目標在不同方面的溝通技巧上有進步,達到增強自信、提昇溝通技巧和學習能力的最終目標。

本校言語治療師:李穎欣姑娘
駐校時間:逢星期二、四及五(08:00-16:30)
北循暨丹循校友會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北角堂 香港教育城 教育電視 每日一篇 eClass 內聯網 人工智能指導自學平台
Chinese Methodist School, Tanner Hill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加入丹拿山循道學校的群組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學校教育部
香港基督教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Site Map 瀏覽人數: 5543756
學校位置 學校電郵 telephone